1964994_10203283922729138_1510778775_n  

「新手烘焙,基礎的基礎」出版至今一個半月來,陸續的接獲了不少網友們的讀書心得與試做迴響,對於一個食譜的創作者來說,出書最大的喜悅莫過於此。

 過去讀食譜最怕遇到的,就是配方或是步驟上的印刷錯誤,因此在校稿期前,也讀得特別用力,就怕給讀者帶來困擾,沒想到最後還是發現一些小錯誤,對此既慚愧又感到抱歉。

目前發現的錯誤如下:

★ p.51中,步驟5.及步驟6.應為:

   5.倒入牛奶,攪拌均勻。

   6.將混合好的低筋麵粉與泡打粉篩入,均勻攪拌至看不見乾粉為止。攪拌均勻即可,勿過度攪拌以免麵粉出筋。

★ p.128左下倒數第三行,「可可脂含量5671%」應為:

    可可含量5671%

★ p.141材料下方【直徑11inch()底部可活動的塔模,1個份量】應為:

  【直徑10inch()底部可活動的塔模,一個份量】

 


 

 在此特別感謝網友Frank Ko細心的幫我挑出第一個錯誤;往後若是再發現其他錯誤,我也將持續更新這篇文章。

再次感謝大家對這本書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軒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