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NANA。

兩個個性南轅北轍的NANA...

大崎娜娜

孤兒出身。
獨立自主、倔將有個性的搖滾樂團主唱。


小松奈奈

富裕家庭出身,
可愛動人、楚楚可憐的她總是令人無法拒她於千里之外。

當我看到這兩個人橫看豎看,
怎麼看都不像是會走在一起的兩個女孩

在火車上相遇時,
我不禁想起大學時代交的密友...

想起那時還沒交男友的自己個性有多麼剛強,
也想起了好友的溫柔軟化了我的心。

校園中一團團的女生團體中,
我曾來不是她們的一份子,
總是習慣獨來獨往的我總覺得要一肩扛起所有的事。
或許,
證明了自己的能力,
往往也感到幾許的無助...
如同大崎娜娜

當像小松奈奈一般的她熱情又溫柔的走進我的世界裡,
如同清晨一般的陽光滋潤了我的心靈~

真的,「好友就像一扇窗。」

是誰說「物以類聚」?
是誰說朋友總是「那一掛的」?
是誰說要個性相像才會合得來?

我想,
看了NANA之後,
你不會這麼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軒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