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今年結婚的糖~~ 以這隻小熊奉上我最真的祝福。祝妳跟毛永遠笑得那麼甜蜜!

 

想了好久,決定將這個網誌歸在「婚事點滴」類。。。

 

糖是我大學一年最要好的同學。

為什麼一年,不是四年?(因為我唸了一年的空間設計系就落跑轉機械系了^^")

不過我的轉系一點也不影響我們的友情,糖一直是我大學期間最要好的「同學」...

還記得那些熬夜彼此打氣的日子、並肩對抗永遠做不完的模型...

還記得在我的宿舍裡,糖聊著她跟毛的趣事、但也偶爾吵吵鬧鬧的煩事...

(我也終於猜到你們的吵吵鬧鬧終有一天會有好的結局...)

糖永遠是個愛撒嬌的小女人,而我,站在她身邊則像個男人婆。

想不到這麼一眨眼,

小女人跟我這個男人婆各別都要結婚了,婚期竟也近到彼此無法互相參加對方的婚禮...

我想,如果讓我參加的話,我一定要站在台上以我感性的致詞讓妳笑著流淚。

只可惜我的奸計至今無法得逞...

 


 

莎拉( 暫定 ),這名字不是我取的,是當初設計這支泰迪熊的設計師取的。

我也只是沿用....從今開始,歡迎妳給她取個新名字~

莎拉是我剛開始接觸手工泰迪熊的處女作,她是屬於比較復古型的泰迪熊,

除了手長、腳長之外,頭的比例略小,手腳頭等五個關節都是可活動的...

莎拉的每個身體部位,縫合之後,手、腳要與身體接合處都上了揷銷

製作這種毛海泰迪熊須注意每一片毛海的毛向。舉例來說,腿毛一定是向下長的,但是耳毛得往上長。

接好了每一面毛海之後,要在塞入棉花前鑽洞放入揷銷,以利每個關節的活動。

每個插銷的左右兩邊都是硬紙墊片。揷銷的固定方法就是張開之後分別捲起來,避免脫落
全身脫光光的莎拉.....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穿上了手織的毛海毛線衣看起來溫暖了許多。。。

 

當初做到這裡,因為不會織毛線衣而停了下來。

幸而跆拳道國手陳怡安放下拳頭來寫書,寫了本「巧手編織寶貝衣

資質魯鈍的我半路出家竟也讓我織出了一件迷你毛衣~

莎拉就有了新毛衣,

毛線的購買地點是我跟糖充滿回憶的台南--大象毛線行 ( 西門市場 )。

毛衣上的皇冠呢,是在台南市 北門路上的攤販買的墜子;

鑲了水晶鑽的小皇冠為莎拉添了不少貴氣。(這是一定要的啦!)

 

綠色圓點箱子裡裝的是戴更基醫師寫的狗狗三部曲,希望能夠解決你們跟愛犬TAXI之間的煩惱...

哈哈...看見妳的笑容我就知道我沒有送錯東西。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軒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