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頭散髮的豆豆:「拍完了沒有?趕快給我啦!我坐下,我乖乖....求求你...人家想玩新鞋啦....」
 
上次北上辦理美國簽證的時候,特地撥了一點時間去IKEA買了迫切需要的夏被,
這只超可愛的拉丁鞋算是意外的收穫...........( 應該說是豆豆的意外收穫 )

豆豆還沒開始玩,就已經變得十分興奮。終於讓牠等到拍完照了.....



還是披頭散髮的豆豆:「這是我的!!!妳休想從我這裡拿走了~」



豆豆:「怎麼瞧都是個好東西啊!」



豆豆:「看我拿出看家本領.....耍狠 → 低吼 → 一口咬住 → 死命的甩」

跟大多數的公狗不一樣,豆豆不會強姦玩具,倒是都把玩具當作獵物或是對手。
將玩具過肩摔是牠最擅長的看家本領。牠喜歡用頭甩很遠再去撿回來、繼續甩。
最近也迷上了受歡迎的「你丟我撿」遊戲。

不過喜新厭舊的豆豆有了新鞋子之後,舊的玩具就沒那麼吸引它了。
現在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找鞋子出來玩,睡覺也要叼著鞋子回籠子睡覺。
就連早上要出門前,也要叼著玩具進袋子(豆豆的交通工具)....

不過我知道很快的,當這拉丁鞋髒到不能再髒的時候,洗乾淨的舊玩具重出江湖的時候....
豆豆就會再度的迷上久違的舊玩具~~

與其說牠「喜新厭舊」,倒不如說牠「喜新戀舊」呢!


還新新的鞋子。倒勾起來的楦頭超可愛啦!單價....我忘記咧~~


 

這個禮拜理完頭的豆豆,清爽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軒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