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了一個月的老公終於要回來了,小別勝新婚當然要計畫"小酌"一下啦!
 
喝遍了便利商店裡的各種即飲雞尾酒,最愛的還是這一瓶:
BLUE NUN 出品的 SLINKY
 
 
 德國藍仙姑酒廠出品的"新麗奇"有著他牌雞尾酒沒有的白葡萄酒清香,
氣泡圍繞著舌尖的味道,清爽不甜膩
我想男生應該也會喜歡吧!
不過目前國內似乎只有在橡木桶買得到,
價錢也不太平易近人,現在的價格大約是其他品牌雞尾酒的兩倍。
(去年有特價NT.99,現在又漲了)
 
今天我就用它來偽裝一下Margarita囉.....
 
 

                既然要假裝"Margarita",當然一定要"鑲環"囉!只是我不喜歡鹽,改用了做麵包的白砂糖。

 

這是調和了鮮榨柳丁汁的~~Sweet  Or'garita
(有果肉喲!)
 
這是水果中的紅寶石~紅葡萄柚果肉&紅葡萄柚汁為基底的"Rubied-GraF'garita"
 
SLINKY's Bubble包圍著紅寶石般的果肉好似覆盆子呢!
 
味道怎麼樣?
親手試試看就知道囉~~
 
PS.酒名是我亂發明的啦.....專業調酒人士別 K 我ㄋ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軒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