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老公很愛搞笑,

喜歡趁我不注意,出奇不意的將我房間裡的玩偶擺出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POSE,

只是為了博得我進到房裡看到「這傑作」那一瞬間的狂笑。

原本以為,這張無厘頭的「穿著靴子的熊」已成絕響.....

但他總是有「新招」讓我笑到肚子痛~~

 

 

很喜歡泰迪熊的我,房間裡擺滿了大大小小的、各式各樣的泰迪熊。

即使是床單的選擇也不例外,我睡的這款床組印滿了各式各樣的泰迪熊圖案:

嗯,乍看之下是沒什麼奇怪的地方啦!

不過那天老公「佈局」完成之後,還特地打電話來:「我把你的棉花熊藏起來了,要仔細找喔!!」

這還真像「大家來找喳」啊!.....

 

原本以為這只是普通的捉迷藏,

我心裡想:可能會藏在床頭櫃裡吧!可是竟然還打電話來叫我仔細找,絕對沒這麼簡單!....

我的老天爺啊!....................................................

左手邊是原始的泰迪熊印花,右手邊的呢,是我老公"藏"的"偽裝"泰迪熊印花。竟然還 1:1 剛好耶!

電話那頭的老公聽到我的尖叫,得意不已...

竟然藏在這裡!!!

嗯,難怪人家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在我家,這 "老" 啊~~老公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軒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