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織了送給棉花糖的小熊衣之後,
對於編織的趣味還念念不忘~
到底是母愛作祟、還是只想織一件可以快速完成的迷你作品,
愛犬豆豆成了我不折不扣的 model.....




去年因為要織小熊莎拉的毛線衣而買的「巧手編織寶貝衣/」(陳怡安著)
可以說是開啟了我嘗試編織毛線衣的一本啟蒙書,
大概是裡頭所有的織品都太太太可愛了,
我也手癢癢的想織一件小東西,
不過沒有小寶寶的我找了豆豆當實驗品...

豆豆算是小型犬,只用了一捲半的毛線就織好一件上衣。



 


五片織片的事先規劃,草草的「紙上談兵」

 

高領、短澎袖。豆豆看來像個小王子


我第一次織這種「豆豆針」,這種針法可以提升普通毛線的質感;
滾邊的部份用的是「泡泡針」的織法,讓衣服看起來更華麗些~


正在籃子裡睡覺的豆豆背影

背後織一顆愛心


豆豆像個好奇寶寶,什麼都覺得好玩

 

他已經被成功的教育成用坐下與趴下來討好人


在我生氣的時候,豆豆學會立刻坐下,

用水汪汪的眼睛告訴你:

「我很乖,請你不要生氣。」



延伸閱讀:
遲來的結婚禮物~手工泰迪熊‧莎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軒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