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記得開喇叭喔!!


好的電視廣告除了能令人印象深刻,還能成為人們茶餘飯後的話題;
爛的電視廣告不但是耳目的迷勞轟炸,也只會令人想轉台。
我一直都很喜歡看一些有趣的創意電視廣告,
也發現多數有趣的廣告不太「講」產品本身,
而是讓畫面趣說故事,讓觀眾對產品產生好奇、或是認同感,最好還要感到有趣。

最近我在
Youtube上看到了這個有趣又惹人憐愛的日本電視廣告,
廣告中的男演員扮演的是一隻看家犬的日常生活,
家門前一有風吹草動,
男演員口中就不停的「吠」著:「だれ?だれ?(是誰?是誰?)
不論晴天雨天,白天黑夜,狗狗稱職又寂寞的樣子令人感到心疼,
廣告想呈現的是,有了家庭保全,
狗狗也能安心的在院子裡懶洋洋的曬太陽。
 
看到日本中興保全的這支「擬狗化」電視廣告後,
很難不令人想起2006年偉嘉Whiskas的一系列擬貓化電視廣告,
當時尤以Hubert為名的那支廣告最是令人印象深刻,
雖然我在Youtube上找不到2006年的那支原版電視廣告,
卻也能夠搜尋到好幾支「翻拍版」的Hubert還有2008年重新拍攝的版本,同樣引人發噱。
只是當年扮演銀色虎斑貓Hubert的那名男演員把貓咪那高傲又慵懶的姿態詮釋的實在太精典、太像貓,
讓我好想重新把這系列廣告再看一遍,
以下是我在culturepub.fr找到的五支偉嘉經典廣告,
這一系列的廣告是由國際廣告公司TBWA/多倫多所拍攝,
肯定能令愛貓的你發出會心一笑~
(按下畫面左下角的三角形play 鍵即可撥放。)
偉嘉電視廣告-Hubert 1. (鮮肉貓咪飼料)
 

偉嘉電視廣告-Hubert 2.(鮮肉貓咪飼料)


偉嘉電視廣告-Boris (體重控制專用飼料)
 

偉嘉電視廣告-Gus (減少吐毛球專用飼料)
 

偉嘉電視廣告-Hank (幼貓強化骨骼專用飼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軒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