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月初透過「誠品書局」網路上敗了一部田字型的LOMO像機...

 

我是在好奇心的驅使隻下買了這台LOMO機,

雖然真的有在玩LOMO的人很多都不認同這種像機為LOMO...

但是不能否認它真的令人愛不釋手~

 

我買的是有閃光燈版的,

四個閃光燈會依四個快門的作動放出四下火花。

(我還在想,既然有閃光燈,下回要來玩「彩閃」...)

 趁著這次到餐廳用餐,一定要拍個過癮~

 

TIPS1.

要動!

看是麻豆或是攝影師哪一個動都行。

只要移動就能在一瞬間拍出四個角度喔!

 

 

    

     TIP2.

     旋轉像機@

     轉就對了!

 

 

 

 

TIP3.

靠近一點,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我發現真的是要近一點拍比較能拍出不一樣的相片。

 

 

按我看更多成果

不過還是拍壞了不少張底片,

有幾張過片都沒有成功,造成只有一個快門開啟,三個快門卡死~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另外在末端的兩三張甚至還刮傷了底片,

原因....

可能要等下一次在拍拍研究研究才會有答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軒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