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的好友Emmy是一位非常重視「手上功夫」的女士,不但要十指纖纖,伸出一雙手,還要十個指尖艷麗、亮麗、美麗。
因為深知她愛好此道,打從我開始練習指甲彩繪開始,她就是一直是我的專任模特兒。過去的日子裡,有時我偷懶一個星期沒有找她來練習,她便會頻頻詢問,什麼時候有時間為她彩繪
 
原本計畫當個美甲師的我,在多方考慮之後,還是沒有如當初的計畫走
現在也比較少接觸指甲彩繪的東西了,只當閒暇時的興趣,為親朋好友免費服務~
不過媽媽的朋友Emmy還是無法適應指尖光凸凸的日子,我沒有幫她製作指甲的話,她也能有樣學樣的自己變一些簡單的花樣。
 
過去Emmy都是讓我畫在她的真甲上,好處是比較持久,壞處就是比較耗時。為了等待一層又一層的指甲油全乾,我們在克難的矮茶几上常常坐的腰酸背痛。

這次我特地製作了可以自由裝卸的甲片,除了要小心不要太粗魯弄掉之外,對她而言可以說是非常方便的一種美甲方式。



貼了鑽的甲片雖然看起來雍容華麗,製作過程卻比彩繪要來得簡單許多。選定了指甲油的色調之後,在依色調挑選鑽色,設計個簡單的排列圖形來貼上鑽與微珠就可以了~


右手的無名指與左手的中指設計了一樣的花樣,其餘的每個指頭都將鑽集中在指緣。
貼鑽的做法是指甲彩繪比較簡單的做法,不過也是最能輕鬆製作出最「貴婦」的華麗感。
如果你也喜歡指甲彩繪DIY,貼鑽可以是你入門的不二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軒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