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四天的假期過得好嗎?雖然是遲了一點,仍是想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欣賞國外的創意TV Commercial對我而言一直都事一件賞心悅目的事。

2008年Discovery拍攝的這支TV Commercial被我列入年度最喜愛的幾個TV Commercial之一。

這當中有我最喜愛的「流言終結者」兩位主持人Adam Savage與Jamie Hyneman加入歌唱,就連坐著輪椅、靠著一台特殊電腦與世人溝通的霍金博士(Stephen William Hawking)也難得入鏡。

當然也不容錯過的,有Discovery多個受歡迎的節目如「建築奇觀」、「幹盡苦差事」、「新時代武器」、「追風日誌」、「荒野求生密技」...等精采畫面。


能夠在這個世界上盡情求知是何等幸福的事!

每次我在電視中看到這支Commercial,心中總會有種...彷彿看見「世界和平」的感動。


世界無比精采,心中有什麼不開懷,那就停下腳步,欣賞一下這個精采的世界吧!

====================================================================

今年因為一些私人因素,可能無法放太多心思在部落格這邊...

雖然辭去了每月週五發表的毛寶部落格「帆的甜點上桌」專欄,

新婚小女人這邊的文章還是會寫,發表時間也還是很隨性,

不過文章回應功能關閉,留言版持續開放,

文章如果有什麼錯誤還請各方高手不吝指教~^^"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軒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