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做麵包總是看食譜,現在終於有一款自創的麵包


對於一個喜歡下廚房的人來說,旅遊可以說是大開味蕾、刺激創意的最佳方式。這與你翻書、上網查食譜、看美食節目的體驗全然不同,因為在異地嚐到了,當下的味蕾衝擊是最直接的。

觀看全文...

林軒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計畫明年結婚的摯友最近與男友分手了,
長達八年的戀情如此告吹讓她萬般難以承受,
明知一段戀情的告吹原本情傷難癒,
看在我們這些好友的眼中只有不捨與心疼,除了聽她哭訴,給她安慰,
我們能做的,似乎也不多

林軒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枯枝牡丹
 

雖然我用的是人造花朵,花器中盛些看似無用的水,實則能為花朵增加幾分「靈氣」



還記得高中剛剛畢業的時候,我因為轉換跑道的準備,常有機會待在某一對新婚的恩師家裡頭。
兩位老師在剛成立的小家庭、小公寓中,溫馨而美滿的生活總教我好生羨慕。

林軒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炎炎夏日,不僅味蕾要點冰涼的,就連視覺上也要看起來清清爽爽的,才算秀色可餐


觀看全文...

林軒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荷蘭,騎單車是一件比在台灣騎摩托車還要普及的事,荷蘭1600萬人口,卻有超過這個數量的腳踏車。

在日本,腳踏車也可以說是代步的最佳工具,最近看的日劇「Last Friends」、「Around 40」都不難看出,腳踏車已經融入日本人的生活中了。


最近,「小綠」也正融入我的日常生活中

林軒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去年民到阿里山出差,路過奮起湖的戰利品是一包半台斤的帶殻愛玉籽,

林軒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西洋梨是種具有高度營養價值的水果,國內甚至有醫學文獻指出它能抗癌的神奇功效。

只是,單單作為一般水果的吃法來說,我覺得西洋梨微軟的口感似乎比較不能引起國人的喜愛。
雖然新鮮西洋梨不像台灣水梨那麼甜脆多汁,但若作為甜點的食材 ~ 卻又另當別論。


繼續閱讀...

林軒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舊金山最熱鬧的「農夫市場」位於Ferry Building旁的碼頭空地,
每逢星期六上午,便是農夫們出來擺攤的時機。
 

林軒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繼上回爲媽媽的好友
Amy 阿姨製作的 "貴婦感" 華麗甲片後,我陸陸續續的幫她製作了幾副比較簡單素雅的水鑽甲片。但令Amy 阿姨念念不忘的,還是水晶指甲上頭的3D粉雕....

為了實現她一直想做
3D粉雕的夢,我又重拾許久未動的貂毛筆,製作一直沒有信心做的粉雕。

林軒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炎炎七月天,最好,就是來一客清爽的西米布丁~

林軒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